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我要上段了,可晋级赛第一把就被坑了,无解2个送完人头不玩了就挂机,天哪,晋级赛我该怎么打
[????卿本?倾城?????] [2015-7-26 20:38: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晋级赛遇到坑常有 保持好心情 这种事多呢

其他答案

 有没有号 咱们一起玩双排。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