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为什么dnf中暗影刀-追魂带有异界气息不能净化
[PuRe·] [2015-07-26 20:28: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怎么会,只有你有异界气息净化书就行啊,是不是卡了,你重启游戏试一试

追问:

当时我还特意重启游戏了   可就是净化不了。  我右键点净化书,暗影刀是个黑的,上面说该武器没有异界的气息

回答:
有三本你看清楚没有
追问:

我知道了,谢谢

其他答案

有一种是消除异界气息的 ,有一种是加异界气息,请你看清楚后在说!

晕   上商城买个异界气息净化卷轴    ok  才20块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