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地下城与勇士
DNF修罗PK技有啥技巧?
[脸。] [2015-7-26 20:19: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自己去pk场 被别人虐多了   你就会了pk了

追问:
唉!经常被虐,为啥刷图练得那么叼,pk时垃圾一个
回答:

呵呵  怪物毕竟没有人的智商 要是有人的智商 那不惨了...刷图就跟pk似的..几十分钟都不能过图哈哈..............那些pk的大神都是被虐出来的......想学会修罗.就只玩修罗pk...别太散...

追问:
哦哦,谢谢啦

其他答案

每个人操作不同

追问:
好吧!

也没什么 看看视频 就可以了

追问:
好。。
回答:

哈哈

追问:
你玩修罗?
回答:

不玩

追问:
那玩啥角色?

速度上去了,怎么连都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