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qq飞车 黄金企鹅部件互换
求羽毛,披风。换我的鞋子,头盔。在电信。
[1步+2步+3步+.=越来愈远] [2015-07-26 20:19: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其实你不需要换的,你只要用喇叭在飞车里喊一下你差什么,说话客气点,别人是会主动送给你的,我就是这样的,任务出来当天就收集全了,希望对你有用,祝你成功!

其他答案

我有披风qq1169021505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