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qq炫舞
在炫舞时代里怎么邀请人加入舞团呢
[[囚我终老] [2015-7-26 20:19: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右键点击那个人,会出现【邀请入团】,不过,如果你要邀请的那个人有舞团了就不可以进你的舞团里咯  除非那个人离开舞团,你才能邀请他【她】

其他答案

鼠标右击你所要邀请的那个人,就有一个邀请入团。

不能邀请

等着呗

鼠标右键你要邀请的人

出现选择栏

点击邀请加入舞团

人物上点右键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