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屏幕变黑了,进不去,结束出来的时候也会变黑,要调节亮度才出现,这是怎么回事啊?
[Cool丶kids丨Chen] [2015-07-26 20:19: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显示屏有问题,换一个就好了。

其他答案

这肯定是硬件问题。

显卡应该不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