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谁知道一进cf就是疲劳时间吗?一进就是收益0,而且下线五小时也不行
[【孤独的狼】] [2015-07-26 20:19: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有什么办法挽回吗?有的话麻烦说下

最佳答案

看你有没有借朋友玩

追问:
不是,密码改过了,还是这样

其他答案

你过一天在玩

追问:
这样不行,我都试过好多遍了
回答:
你换台电脑看看
补充:
你换台电脑,看看
追问:
换过,不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