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LOL怎样防止被GANK
[|冰封&时间轮盘|] [2015-7-26 20:08: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点眼在附近的草丛,要留意队友对线的敌人有没有在线上,队友提醒你快跑,那你就不要赖在兵线上,一般队友的警告都是对的。

其他答案

系统的河道 三角位查验 队友团队配合等待 打野的积极帮助 玩家的技术 以及时间预判能力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