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互联网:想问你一下 我注册了小说阅读网 最后写了个短篇小说 怎么发表才能可以审核啊 求帮忙 着急 谢谢
[?] [2015-07-26 19:59: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要等编辑审核的,现在是周末审核可能会慢一点,请耐心等待。



追问:

我是一章节一章节发表的  这样对吗

回答:

审核都是先发第一章吧。

追问:

可是我已经完结了呢

其他答案

一般情况下 要达到一定字数 才可以通过审核 而且审核要时间  然后一定字数后才可以发表

追问:

短片的不是没有字数限制吗那个vip审核是什么呢?

回答:

在审核时还是有字数限制的 也不光是字数 也有文采方面

补充:

vip一般就是指高级审核   我想问一下 你注册的是哪个网站

追问:

是小说阅读网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