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QQ飞车生日礼物是多少点劵
[☆【追梦少年】☆?~] [2015-07-26 19:59:1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楼上说的对哦  110到119级是11000点券   120就是13000点券了赶紧再升一级吧关2000点券呢  还会送你一套六天的生日套装

追问:

呵呵谢你的提醒咯,不过钱多真没什么用

其他答案

qq飞车生日是按照自己相对应等级送出点券的

追问:

我119多少点劵

追问:

这么多。。。

回答:
你好,飞车119级送出的点券是11000点券,升到120级会有13000点券哦
追问:

如果对了就采纳3天后见

按 等级算了 我110级 就发了11000     qq:1798660833 飞车辅助

11000

9999

是10000点卷,还有一套衣服不过不是永久的

追问:

哦。。。

回答:

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