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穿越火线
cf签到的副武器箱是什么
[╃誰哙眞正珍惜誰] [2015-7-26 19:59: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就是6把7天的cf点手枪  而且是很少有人用的那种

追问:

.......那个我签完了   是刀的那个   都有什么啊

回答:

额   就是马来剑  激光刀  警棍  铁锹  棒球棍  军用指虎  

追问:

o哦  谢谢

其他答案

哪里有看

追问:

登录进房时出的那个

回答:

是啊,在最后面人家有看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