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手机店买手机要多少钱
[欢乐猪] [2015-07-26 19:49: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多少钱的都有,看你买什么手机,买什么档次的,时下热门手机大概有魅族mx4、酷派大神f2、小米4、华为荣耀系列 等等,入手的话推荐京东或者活动多一点的赚网商城购买,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答案

一般如果是专卖店都会比普通卖场贵4到5百左右,其实去专卖店试一下感觉好的话把型号记下来到网上信誉高的店买是最明智的选择,希望能采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