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我三星手机一按软件出来个WARNING 特别是手机百度 一按竟然还会自动开机 解决办法...是?也试着清理手机 无用O__O "…
[LAST£Kiss╬═☆you] [2015-7-26 19:49: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把需要的资料备份一下,然后恢复一下出厂设置试试、

追问:

请问如何备份..

回答:

把你需要的,如联系人、等一些资料用数据线链接或者内存卡模式保存到电脑上,或者保存到一些类似百度云之类的软件,等回复完出厂设置之后看看还会不会出现系统故障,再把东西下载下来就好了、

其他答案

这种情况我建议备份好数据 在刷机    这是三星通刷教程 可以看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