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酷派手机8713数字锁忘了怎么办现在打不开 求助
[ぴ海绵宝宝、借我一天微笑] [2015-7-26 19:49:3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刷机重新做系统

追问:

好使么

回答:
好使
补充:
自己在电脑上下载刷机软件
追问:

怎么做系统啊

其他答案

手机店啊

追问:

不去的话该怎么办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