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手机:陆风X7都有什么颜色的?
[哏劲儿!!!] [2015-07-26 19:49: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有中国红、昆仑白、华夏金、钓岛绿、海防绿、南海蓝六个颜色。分为豪华版、超豪华版、旗舰版3个配置。望采纳

其他答案

一共有中国红、昆仑白、华夏金、钓导绿、海防绿、南海蓝这些颜色。我知道的看见现车的有:昆仑白、中国红、钓导绿、南海蓝;之前在国际车展上见过华夏金的照片但是没有见过实车。这些颜色都挺好看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