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2015 1000元左右的手机求推荐
[欢乐猪] [2015-07-26 19:49: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魅蓝note或者魅蓝note二都不错,看中于手机使用方便的note2特别看中玩游戏质量的note

其他答案

华为4c 这个国产手机还是挺不错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