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手机:谁可以帮我远程弄下吗,是这样的,我耳机说话有声音,但听歌也有,但录音乐的情况下,或在聊天室的时候,只能听到我说话,没有背景声音,很小声,几乎听不到,这个是为什么呢.可以帮我弄下吗,谢谢.
[〃順其自然ゞ] [2015-07-26 19:49: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可以尝试解决,无法保证,296015668

其他答案

价格超级好吃个开关后查看高科技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