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手机:小米4魅族MX4或MX5华为荣耀7哪个好 求各方面对比 谢谢
[善解Ren衣℡] [2015-07-26 19:49: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就性价比来说的话,个人比较建议你买魅族mx5,前提是1799的价格买入。小米四的发热比较厉害,屏幕黑边比较大,还有小米是5寸屏,荣耀7和mx5都有指纹, 手机方面的配置都不要担心,应付一些简单的程序都撑得住。 可以去官网看看到实体店看看摸摸。望采纳,谢谢!

其他答案

你可以自己去网上查下它们的基本参数什么都有

不对比,因为没得比,荣耀7和mx5选择,推荐荣耀7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