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为什么手机不小心掉进水里就坏了
[zhen] [2015-7-26 19:49: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拿出来拆开电池 用吹风机吹一下  如果不行就只能拿去修了

其他答案

因为你的手机不防水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