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手机:超薄不锈钢带的规格有哪些?
[东莞丰泰不锈钢有限公司] [2015-07-26 19:49: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材质:1cr17ni7(301)、0cr18ni9(304)、1cr18ni9ti(321)、201、304、304ln、316、316l、316ln、321、309s、310s、317l、904l、409l、0cr13、1cr13、2cr13、3cr13不锈钢。
  产品名称:板材、管材、棒材、直条、带材、型材、焊材、水暖件、法兰盘、阀门、标准件
  执行标准:gb/t423t-92、gb/t14975-2002、gb/t14976-2002、gb/t13296-91、gb/t12770-91、gb/t12771-91,astma213/a213-99a、astn312/a312m-00b、astma269-00、astma511-96
仅参考 国际铸业网

其他答案

山东优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不错,专业生产201、202、301、304不锈钢带,可按客户要求的材质、硬度、厚度和宽度订造。经营理念:“同样的产品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 同样的服务比信誉”
电话;13465750300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