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手机内存为什么总容量是4G但内存设备那里写总共只有唉?
[无权相拥i] [2015-7-26 19:48: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系统内存   本身手机有4g   系统内存占了就剩下 

补充:

如果放了sd卡 可以放软件,不过像手机自带软件自能放在手机里面的

其他答案

因为手机那些自带的东西也占用了一些内存,而且还不少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