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小米4和魅族mx4哪个好?
[欢乐猪] [2015-7-26 19:48: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mtk处理器的图像处理不如骁龙处理器,现在性能都够用,两款都是32位的,小米拍照不怎么地道,黑边比较重。  如果是外观的话选魅族,毕竟两款手机用的材质不一样,一个不锈钢一个铝镁合金的。要性能的话建议小米,毕竟是骁龙处理器,不过小米发热厉害。看个人喜好,去实体店看看摸摸才知道自己喜欢哪个,个人推荐魅族,有个小呼吸灯,蛮漂亮的。  谢谢,望采纳!

其他答案

小米4

自己喜欢就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