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我想买vivoy33,怎么才能说服家长?
[情话与狗.] [2015-7-26 19:48: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说明 你买手机是为了与家长通话。用来练习亲朋好友的。这样80/100家长会允许给你买(允许你买的)

其他答案

傻逼,你是你爸妈亲生的吗?连买个手机也带说服? 2哦也是醉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