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手机:电脑自动重启或者死机
[SOSO用户] [2015-07-26 19:48: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这样多少时间了?最近这样的话应该你散热不够,

追问:

这个月开始的

回答:

重启或死机的时候你摸摸看主机烫不烫   

追问:

很烫

追问:

重启前面还会蓝屏

回答:

   等半个小时再开机, 最好旁边加台风扇或者在空调房内使用.

其他答案

系统问题要不就内存条问题

追问:

怎么弄

回答:

系统问题就重做系统,内存问题就换内存条。做了系统后还是有问题的话,就换内存条。

追问:

内存条上个月才换的,系统是win7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