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手机要怎么才能截图?
[花落] [2015-07-26 19:48: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去下载截屏大师,或者扣扣里设置辅助功能

其他答案

下载截图工具

什么手机

 

关机加下音量键

可以的话帮忙点一下

暑假我利用电脑赚钱!一天赚200多元、有时间上网就可以赚钱,而且使用简单,现在终于知道了,网上赚钱也蛮简单的,这是视频看看吧:?u=472565486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