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美版苹果4S已越狱下载软件安装失败怎么办?
[阿拉丁] [2015-7-26 19:48: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越狱后安装东西前需要打补丁,不是你越狱后就能直接安装,手动打上afc2add补丁 和 appsync ~补丁再安装东西。

其他答案

系统原因。
  咨询处理kàn名
  采纳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