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nvidia geforce gt 730起凡怎么玩不来
[格式化] [2015-7-26 19:48: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起凡这种配置要求很低很低啊。。。哪怕你集成显卡都能玩啊。。。把你配置都发上来看下吧。。。

追问:

你看下

回答:

是你的显卡驱动应该没装好。。。。而且你的cpu温度实在太高了啊。。。。。

追问:

那个怎么弄?求教下

回答:

建议你直接换个系统,方便快捷。。。没多大问题的。。。。其次,建议你换个cpu散热器吧。。这个温度太高了。。。。

追问:

不是,我现在主要问题是这显卡要怎么弄

追问:

我刚刚安装了个显卡驱动还是这个样....

回答:

换个驱动就好了啊。。。。你换不来,就在系统之家直接下载个系统,装下也可以啊。。。方便快捷。。。

补充:

你可以考虑去换个xp系统,然后再试下。。。。

追问:

噢噢好吧,下载的系统设备是自己选的吗?

回答:

是系统可以自己去下载,然后安装。。。都是自动的。。你可以去系统之家,找一下雨林木风的xp系统,下载后解压出来,就可以安装了

其他答案

如果全高特效画面会有卡顿延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