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大神推荐一下 这个个配置用什么显卡好
[爱生活爱拉登.] [2015-07-26 19:47: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换960把   有钱970

追问:

没钱换什么?

回答:

750ti九百多

追问:

什么牌子的好呢?

回答:

华硕七彩虹都可以

追问:

影驰呢?

回答:

感觉还是华硕把  你买最好去京东买淘宝小心被坑

追问:

好的  谢谢啦

其他答案

gtx650ti

没必要换。要换的话就换整机吧,单独换一个显卡变化不会太大。想有明显的变化 试试i5 + 650ti 价格不高。你可以考虑下。。


追问:

我才买的 新cpu 不到2个月

回答:

那你就考虑650ti或者660吧 

n卡650 650ti 750 750ti a卡r9 370 270x 270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