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想换一个显卡不知道换什么样的好 , 电脑型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DirectX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
[刻名称已被屏蔽。] [2015-07-26 19:47: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想换一个显卡不知道换什么样的好 , 电脑型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directx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奔腾) 双核 e5700 @ 显卡 英特尔 g41 express ch

最佳答案

hd7770或gtx650以上的显卡!

其他答案

gts450已经是极限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硬件相关知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