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配电脑除显示器1500左右的
[Jnrel] [2015-07-26 19:47: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一千五建议买整机

追问:
整理没组装机好啊。。。
回答:
意思是去淘宝或者京东买人家组装好的整机
补充:
意思是去淘宝或者京东买人家组装好的整机
追问:
哦,原谅我的智商啊。。京东之类会不会是翻新的显卡?可以推荐我京东的电脑的网址吗?推荐3-4个就行
回答:

?spm=&id=41506812059&scene=taobao_shop

或 ?spm=&id=17299421034&rn=681c5002daf3222c0c8a296e308cd648&abbucket=17

或 ?spm=&id=41385685661&rn=95a7a40c65198d454fa4d01d3e72d32b&abbucket=17 说实话一千五的电脑确实不能看

追问:
那2000呢,只要主机的。
回答:

看上面那三款把  配置都是差不多的

其他答案

那只能上amd的cpu    860k+配套板子+4g内存+1t硬盘+机电(显卡就看你的预算了,n卡的话*50或以上的核心,别太低)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