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我连好网后不超过5分钟就吊线猫除了电源灯不灭其他3个都灭了然后又从新连接请问是猫的问题吗还是线路问题
[这B真帅] [2015-7-26 19:47: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如题   请高手帮忙解决下  小第甚是苦恼啊~!连上就掉!!!

有的时候来好久也不掉  有的时候跟本连不上!!!

最佳答案

请问你的adsl猫 是usb接口的 还是lan接口的 ?usb接口的比较容易掉,而且容易出问题。

追问:
不是usb的 给你回复又掉两次......
回答:
有可能是猫的问题 我家也是网通的 lan的猫 没什么问题 就算电脑中毒也没问题 还有就是你的网线的问题 我同学家的电脑也是这种问题 经常掉线 后来 问网通 网通说是网线老化了 接触不良

其他答案

好像是电压问题``

追问:
不会吧 我看电视 和 灯 没什么问题啊 没见他们闪啊

1, 电压不稳就会像你说的那样 2,很有可能是猫的事,换个猫看看,在是电压不稳就加个稳压器,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网通的事,去查查

那应该是线路不稳定造成的,你的电缆有多长(从黑色电缆到你家)?

追问:
这个没观察过...... 应该很远吧 我家邻居咋不掉类~!~
回答:
你的猫多少钱的?
追问:
100元
回答:
那你给运营商打电话让他们检查一下线路,照你这么说肯定是线路问题!!

我家有过这样的情况,建议你去买条新的宽待线,一般都是由于水晶头老化造成的

追问:
...那找网通不就好了! 谢谢啦!
回答:
恩。我是电信的我打10000他就会来换,但是有的会一拖在拖,最后得自己出钱买,所以祝你好运咯

我家也有过 大概情况就是猫过热 在不然 就是下什么东西了 自己断网 我家有 不经常 360这玩意逃不了关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