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这种配置的电脑得多少钱?
[百合装饰设计] [2015-7-26 19:47: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整机大概在4100左右吧。。。。

其他答案

这主机配这么好的板子却配这么垃圾的显卡    不推荐买

要是把显卡换了 在加一张内存条的话 你电脑相当完美了

追问:

换成什么样的显卡?


回答:

你现在这个显卡应该在850到900左右吧  去买一个贵一点点吧 就这个比你那个强悍一些吧  蓝宝石r9 280 3g gddr5 白金版 oc  如果还没有买的话 内存条换8g的 换这个金士顿骇客神条 8gb ddr3 1600(时空裂痕游戏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