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速龙四核640和酷睿2E8400哪个性能比较好
[習慣壹人的生活&。] [2015-7-26 19:47: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amd 速龙ii x4 640比intel 酷睿2双核 e8400性能上强不少,amd 速龙ii x4 640是四核四线程,主频是,而intel 酷睿2双核 e8400是双核双线程的,主频同样的是。

下面是2款cpu的性能对比

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其他答案

640好,主要现在游戏软件都为四核优化了,不过这两个cpu都是淘汰的产品,玩游戏的话推荐i3以上的cpu

8400 性能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