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这种配置电脑多少钱?
[百合装饰设计] [2015-07-26 19:46: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发配置上来

追问:

外加1t硬盘

回答:

大约5400元

cpu 1200

主板 900

显示器 1000

显卡 750

固态硬盘 400

硬盘 400

内存 200

其他的东西500

其他答案

4800-5300看你在那里买 区域不同就不一样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