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求推荐耳机 封闭式 包耳朵的 头戴的 hifi耳机 半监听效果也适合听音乐的 一千左右
[欢乐猪] [2015-7-26 19:46: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akg k551

其他答案

楼主,hifi耳机不可能支持监听,监听也不可能是hifi耳机。

追问:

不懂不要扯淡,监听耳机属于hifi耳机的一种

回答:

哈哈,如果,你要是认为你说的对,你直接买个hifi耳机不是就完了?还要求什么办监听?我就是做后期的,你觉得咱俩谁扯蛋,sb

追问:
老子他妈就是编曲的,你他妈和老子装逼,你后期那点垃圾水平也敢拿出来显摆,骂老子,你他妈有资格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