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这个配置玩GTA5为什么感觉机箱很热??
[欢乐猪] [2015-7-26 19:46: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内存小了  显卡功耗大    稍微有点条件就给机箱加风扇  房子空气流通的地方    很有条件就换水冷吧

追问:

单纯加一个内存可以吗

回答:

不行~~ 让你加内存是觉得这配置玩gt5就差了个内存  不过散热是另一回事

最好能给你的机箱内部 拍个照片给我看看

追问:

额,我这拆机箱比较麻烦,大概说一下吧,显卡有个自带的散热风扇,然后cpu的散热扇是买的cpu原装自带的,机箱的话两边没什么通风口,就后面有。

然后水冷的话是没钱换的,据说都是千八百开头的。

回答:

换机箱吧  通风不好

其他答案

内存太小了

用的是倒角38度的机箱么?? 机箱品牌呢?散热呢?硬件搭配不均衡,怀疑楼主购买的整机。。。

追问:

哪里不均衡,我是旧机子换了个板,cpu和显卡

回答:
估计你是品牌机翻新,只是你把 三大件换了吧。。。。 首先你买的760 目测是x东入手的吧
补充:
不是修复的doa就是二手翻新。。。至于卡??这配置开个中特效算很好了
补充:
你有钱换三大件,为什么还要留下,这种大通货内存??

换条ddr3 1600 8g内存基本都够了,其实机箱加风扇对散热帮助并不大,再加上lntei平台的cpu本身对功耗和散热都优化得很好,你这个最多cpu那换个九州风神玄冰400,然后再放到相对比较通风的环境基本足够了,更何况现在市面上机箱散热风扇次货多造工差,作用又不大所以可加可不加!其实我想问你有没留意过你主机温度最高时是多小,一般正常不超大概八十度左右都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追问:

70多度吧最多

回答:
换个九州风神玄冰400散热器吧,机箱散热真的可加可不加!万一真的买了质量差的经常有异响就麻烦!

你在显卡杀手面前说温度高,你看看你的内存,在看看你的显卡,刚好入门,加内存吧,觉得温度高,给机箱设计个风道,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