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此配置更换B85 HD3,I5 4590,GTX760是否需要换电源?安钛克450W吗?请问这个电源有200~400不同的价格,有什么区别吗
[欢乐猪] [2015-7-26 19:46: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1:电源是根据显卡配的,显卡不变,功耗不变,电源就变不了。
2:关于安钛克450w电源价位不同的问题。200多元的是白牌电源,499的是金牌电源,中间价位的是铜牌电源,一分钱一分货,越贵用料越好,质量越好,转换率越高。

追问:

麻烦再问下,我上面的这个配置是只换那3个配件划算还是重新配一台划算?要求大概就是单机能玩cod10 gta4 热血无赖之类的,网游lol 剑3 剑灵。

回答:
我建议是全换,因为低频内存与sata2接口的硬盘也会拖整机速度的。把这两个一起换了也没有多少钱。大件都换了,还差这俩小件吗。
追问:

你指的速度是指开机或是游戏读图时的速度还是说运行游戏时的卡顿- -?

回答:
内存推荐:芝奇() ddr3 1600 4g,京东报价:209元,性价比很高,进口内存条。
补充:
开机和运行都会影响的。
追问:
我记得b85 hd3是有4个内存插槽的?如果我这2个继续使用外加一个你说的这个内存可行吗
回答:
不可行,1333频率内存与1600内存可以混插,但是混插后1600频率内存会自动降频到1333工作的。
补充:
用鲁大师先确定一下你的硬盘是sata2的还是sata3的。如果是sata3的硬盘,就不用换了。
追问:

是sata3的,我想说先不换内存用来看看,不行再换行吗?1333好像是适用这个cpu和主板的

回答:
1333内存不是不使用,他们是兼容的,但是低频内存会影响cpu计算速度与游戏的fps
追问:
- -嗯,我明白,其实就是想问这个影响会不会大的很夸张,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就不打算换
回答:
不是很严重
追问:
我现在的电源是金河田atx355wb&p4,总功率数230w 最大功率320w,需要换电源吗
回答:
需要
追问:
换什么呢?听说300多w的就够了?

其他答案

换成这样的,是可以的 450w绝对够用了 价格越高 质量好,稳定 450w的70块钱的电源都有

追问:

我不知道我原来的电源如何,那200多300的450w电源质量应该就够了吗?怎么看现在的电源

?换了配置后现在的还够吗?

回答:
你现在是什么电源?
补充:
你换了,cpu和主板能不能卖给我?

450瓦足够 760低功耗不是盖的 安钛克400多元的价格属于tp版的,是自己生产的,做工性能以及售后都会更好,200多的价格都是代工,和国内二线品牌电源差不多,这个就看你自己了,用起来也没啥区别,纯手打

追问:
我现在不知自己机箱里的电源是如何的,怎么看?换了那几个配件后够用吗?

也有一个害怕跑跑跑跑跑

必须要换电源啊。。。

追问:

换哪个?

回答:
换个安钛克500w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