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关于台式机装硬盘的问题。1、我现在是500G的机械,也分好区了,盘里有东西,但现在我想把F盘扩大,D盘缩小,可以直接做到吗,保留里面的东西? 2、5400转和7400转有什么区别吗
[欢乐猪] [2015-07-26 19:46: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关于台式机装硬盘的问题。1、我现在是500g的机械,也分好区了,盘里有东西,但现在我想把f盘扩大,d盘缩小,可以直接做到吗,保留里面的东西? 2、5400转和7400转有什么区别吗? 3、如果我想加装一个硬盘,500g的机械,或者128g的ssd,两个价格如何?安装方法简单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你重新分区的话就相当于格式化,里面的文件会丢失,你先买个硬盘把原来硬盘里的东西拷贝下来,你如果装两个硬盘的话得留意一下电源够不够

其他答案

1.可以,网上下载个分区大师。2.速度的区别  3  500g的稍微便宜一点,ssd稍微麻烦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