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8G 1600hz ddr3内存条哪个好?普通的内存条比骇客神条更好吗?骇客只是1333hz超频的?用来打游戏的,台式机,想打GTA5。求推荐具体内存条型号
[欢乐猪] [2015-7-26 19:46: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骇客神条频率高的也有啊。。不只是1333,玩游戏的话一般1600的够了啊。。。如果你的电脑是超频用的,那么用好点的内存。。。。不然的话都差不多。。。。

追问:

主板技嘉b85hd3 cpui5 gtx760,现在是2个2g的1333内存,玩gta有时候卡顿,想换8g1600的,不知道哪个牌子哪个款式好,能推荐下吗

回答:

你现在内存什么牌子的?买同样牌子的ddr3 1600 8g内存就可以了。。。普条即可

追问:

现在好像是金士顿。普条是够用吗?意思是什么游戏威龙和骇客会更好还是?

回答:

普条够了啊。。你又不超频。。。。。游戏威龙是威刚的内存,你是金士顿的,就买金士顿的普条就可以了,不是说骇客就能提高游戏效果,内存的好点,是用来超频的,宽且你现在的内存还是1333的频率,一起用的话,再高的频率都会降低到1333使用的

追问:

单独用一个8g1600游戏效果应该比2g1333+8g1600好吧?

回答:

谁跟你说的啊。。。2+8的组合是开启双通道,明显比单条好啊。。。。。

追问:

呃,那我是买8g1600还是1333。。。。

回答:

你买条1600的啊。。。现在都是1600频率的啊。。。。

其他答案

打个gta5 说句实在的 ddr3 1333mhz  我8g的也可以玩啊。。。

追问:

玩久了开车不会偶尔卡顿,换人不会闪退吗

回答:
我的 e3 1230v3 搭配的就是 双通道 ddr3 1333mhz 4g 怎么可以玩啊?

我想说的華山長老已经说的差不多了,但我还想补充一些:2g+2g内存比单4g要好,其次,2g+8g内存其实占双通道的只有4g(2g+2g)其余6g还是走的单通道。还有ddr3 1333和ddr31600的内存条同时使用的话,系统只能运行在1333hz频率下,也就是说1600的内存条是没有完全用上的。所以建议要用同型号,同频率的内存条!

追问:

前面的不是很懂,你就告诉我是8g单条好还是8+2好吧- -

回答:

当然8g+2g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