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玩游戏是1根1600hz的8G内存好还是8G1600hz+2G1333hz,这样降低1600的,10G1333会比8G1600好吗?
[欢乐猪] [2015-7-26 19:46: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1根即可。 


能够用完8g以上的游戏, 现在还没出现呢。所以就没必要在8g的基础上在增加。

追问:

如果加了会影响效果吗

其他答案

两根4g的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