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我的世界为什么第一次进游戏很快以后就要很久
[IU] [2015-07-26 19:46: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很正常你电脑内存不行所以加载很慢。还有第一次玩你游戏是默认加载的后面它会慢慢把存档扩大,这么说吧就相当于你下个游戏一开始它只有1g后面更新补丁之类的它会越来越大就不止1g了。东西多了加载当然就会慢。

其他答案

应该是你的电脑配置还是不够导致的这个问题

另外盗版的游戏也是有可能的

什么游戏?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