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技嘉主板GA- F2A55M-DS2 怎么设置U盘启动 准备重装系统 没有光驱!
[欢乐猪] [2015-07-26 19:46: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和你主板无关,是和你的blos版本有关,你拍照发blos界面,我教你设置u盘启动。

追问:

发上去了 你看看

回答:

uefi就是u盘,你回车,然后f10保存,回车,就进去了

追问:

我按f12 就是出现第三张图的  我按回车 为啥直接进原本的系统 你知道麽?我再发几张图 看是不是我弄的系统有问题还是系统解压错误 以前下系统都是iso的 直接刻录进光盘 现在没光驱 想弄个u盘 结果不会弄!知道怎么弄的话  能帮忙说下步骤嘛?

回答:

谁告诉你按f12的,是不楼下那煞笔,你自己看blos右边窗口那些表示,f10是save这是保存的单词

追问:

不是  咱重装系统不是有个快捷键得按 那个blos设置好了!重启 我按f12   对麽?

回答:

u盘装系统大部分是手动进去装,一键装机那个没人用,很不稳定。你按f12,你电脑里又没有还原的gho镜像,只能先进u盘里面在手动安装

其他答案

插上u盘后,开机一直按f11还是f12,可以把快速启动菜单打开。。。然后选择u盘,就能u盘启动了

你最后一张图 uefi:就是u盘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