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想换一块970的显卡,求推荐一个,另外求教固态硬盘怎么搭配一般硬盘安装使用,最好用步骤详细说明,谢了!
[隽永如初ヽ?] [2015-7-26 19:46: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如果配gtx970 的话, 品牌推荐, 微星 华硕 首先 , 其次 映众 七彩虹 影驰 ,也是不错的选择~~


将固态硬盘插到你主板的 sata3 上面, 机械硬盘插到sata2上,当然也可以插sata3 ,目前的主板都是默认的,你上固态硬盘 会自动默认选择第一启动的~~ 
重启电脑, 进入bios ,选择 advanced,进入此菜单后,找到sata controller mode ,设置ahci, 这样就行了,然后再安装系统~~

其他答案

显卡去中关村看看吧!系统装在 ssd 硬盘内存也是放在ssd 一盘硬盘就存放点电影或文件吧!软件建义装在ssd!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