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玩LOL 会卡顿. 和什么有关系 (1)系统win8 (2)处理器AMD Athlon速龙丨丨×2 240双核(3)主板昂达N68GD3 (nvidia nfacce
[You jump,I jump] [2015-7-26 19:46: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玩lol 会卡顿. 和什么有关系 (1)系统win8 (2)处理器amd athlon速龙丨丨×2 240双核(3)主板昂达n68gd3 (nvidia nfacce430(mcp61))(4)内存2gb威刚dde31333mhz (5)主硬盘sata ssd 32

最佳答案

卡顿?你玩lol的时候看下右上角fps多少?ping多少?另外把你的显卡具体型号发下

追问:
fps65大概上下
回答:

fps不高啊。。。。你的显卡具体型号呢?另外ping多少?

追问:
ati radeon hd6670 1g蓝宝石
回答:

这个cpu配这个显卡没问题啊。。。问题不大啊。。。就是特效调低点吧

追问:
我都是开的高,好像
回答:

你这个机器调高非常吃力的。。。会fps比较低。。。而且到团战就会卡的。。。建议调低点吧。。。

追问:
团战不会卡,就是玩着玩着卡一下屏,是不是内部需要除尘清理了
回答:

这个不是。。。你看下玩的时候温度是否过高了。。。。

追问:
好像应该是43度的样子,我这个电脑能装多大内存条
回答:

2根内存插槽,最大支持8g内存。。。就是2条4g的,你可以再加一条4g ddr3 1600的

其他答案

win8系统不稳定

你发的参数上没有独显,所以会导致玩游戏卡顿现象

补充:

请把显卡型号发上来

追问:
1gb独显蓝宝石的
回答:

这是牌子 并不是 型号, 比如 蓝宝石 7850 r7 260x 

追问:
ati radeon hd6670
回答:

低u高显,你这u太低了 配6670 性能完全发挥不出来,建议更换配置。

追问:
u是内存条?
回答:

u是指 cpu  就是你的 x2 240 处理器。 还有 玩游戏 2g内存现在完全是不适合了,最低也要4g 、

追问:
你介绍个
回答:

   入手二手的,gt240 d5 gts250  hd6770 6750 。 最好就只能到这个阶级了,不能再上了。

卧糟,这配置玩装win8?!装个win7就行了。

硬件方面:

1、您需要一枚二手的 amd 羿龙966 + 九州风神玄冰400

2、内存加多一条同牌同频4gb的

3、电源最好额定350~400w

追问:
电脑加起来还没这些贵
回答:

那您看着办呗。其实也不贵!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