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AMD Phenom(羿龙)?X4 四核处理器多少钱能跟i54590比吗?
[浅紫] [2015-07-26 19:46: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看哪一方面了,纯运算能力还是推土机强一些

但是运用到家用上面来说

还是i5更好吧

追问:

游戏能多开吗

回答:

看其他配置了

多开的话应该是问题不大

追问:

这个配置值多少钱能玩lol吗

回答:

这个lol没问题

多开的话就看你的插件和系统给力不给力了

追问:

这个配置值多少钱???

回答:

7000~8000吧

其他答案

不能。。。能力上肯定是i5 4590强多了啊。。。。

追问:

游戏那

追问:

lol能多开吗?


回答:

不管任何方面,都比i5 4590差很多

补充:

是的。。。。肯定是i5 4590强啊

追问:

写错了   是6核的

回答:

六核也没有4590强。。。。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