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这台电脑可以升级吗?能换显卡、cpu吗?可以搞成4G内存不?
[X-yh] [2015-7-26 19:45:4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要换就换机子

补充:
太老了这机子
追问:

家境不好,想买二手的零件来升级

回答:
换个二三百的显卡还是管用的,cpu硬盘内存不用换
补充:
显卡太差才128,想用起码1g才能带起来
追问:

我看到淘宝网256m的显卡才几十元啊,cpu我觉得完全可以换成amd athlon 64 x2 双核 5000+,对吗?

回答:
4000到5000没多大提升

其他答案

什么都别换了 想换除了硬盘 直接买吧

你的配置已经没有任何升级的空间和价值了啊。。。不推荐去折腾了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