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硬件
玩游戏有点卡,想换张显卡,换什么好,学生党 换不起土豪级显卡
[欢乐猪] [2015-7-26 19:45:4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想玩大型游戏至少要换个gtx650 好一点的500左右

追问:

玩lol有特效不下60  换什么 有人叫我换7850

回答:
gtx650足够lol特效不下60了 7850也行 我用过 就是不知道价格怎样
追问:

gtx650有很多版本  7850也是 不知道哪个

回答:
那确实是很多 你要想不被坑最好还是别在淘宝买那便宜货 基本上都是假的 最好在天猫买 贵点就贵点了 起码不会那么容易被坑
追问:

我想去电脑店买   真的和假的有什么不同  电脑店也会坑人吧 

回答:
电脑店里价钱就会贵很多了 但是也不一定就没问题 我看很多人买个gtx750ti直接看是gtx750ti 用gpu-z一测就发现参数不对 是gtx550ti改的 把很烂的9800gt充当gtx650的我也见过 不知道店里有没有这样类似的情况 不过一般看包装可以看出来的 正品的包装一般都比较好的 而且很多比较好的型号拿出来看的话你会发现它造型很霸气 像天猫上卖的那500多的外观看起来就比较霸气 淘宝上那100多的就是块板子 上面什么都没有
追问:

你推荐几个 我上天猫看看   但是我怕买回来不会装  还有我这电脑配置能带的起那些显卡?

回答:
装的话应该不会很难 和装内存条一样简单的 看网上的数据 比你现在的显卡的好的显卡大概有hd6770、hd7750、hd7770、hd6850、gt650、gtx55ti、gtx650ti、hd7850 但是想用那些好点的显卡前提是你的电源功率还得够 至少要300w才行
追问:

我这电脑能带起这些显卡吧

回答:
应该是能带的起的吧
追问:

额我怕买回来废了就妹夫了

回答:
但是你要记得买ddr5版的 用ddr3版的除了gtx650ti 其他的估计和你原来的显卡差不了多少
补充:
那你还是先去店里咨询一下 然后再去网上挑个便宜点的好了

其他答案

gtx 750吧。

650足够    我在京东买的760  1500  fps200-300,  特效高  也有100多,不过你的610玩lol应该没问题啊   60多的帧数应该没问题的

追问:

本来是可以 重装系统后就不行了   开始是60 突然一卡一卡 变13   08

回答:
关垂直同步
追问:

早关了  现在玩什么游戏都是一卡一卡的  本来还好 突然就卡屏 各种卡

回答:

右键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显示器适配能不能看到你的独显

追问:

可以 我这知道这显卡比较垃圾 可能是显卡问题

回答:

显卡是不怎么好  但是lol对配置要求不高    实在不行随便换个650的显卡都可以轻松带的

追问:

我就怕买回来的显卡 我的配置带不动 买回来废了就麻烦了

回答:

650的卡可以带的动的,主板只要能插显卡都行,  你的既然之前能插显卡只要换个显卡就好了   650又不费电   最多300w电源就好   

追问:

750ti和7850之类的 我可以用吗 这电脑

在我眼里 土豪级别的卡在 2000-5000 。。 2000以下的显卡 都是甜品 主流显卡。。。我就帮楼主列举下2000以下的显卡吧。    gtx960 1399+   gtx750ti    999+    gtx750  800+      gtx740   600+   

以上显卡性能 从强到弱。    牌子嘛,都是差不多了 ,只是一个信仰问题。七彩虹  影驰什么的

补充:

以上的显卡功耗 非常低。比某a 低好几倍。  目前300w的 电源都能带的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