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电脑显卡是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Nvidia),220V的电脑电源能带起来玩剑灵吗?
[..] [2015-07-26 19:45:3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显卡可以,但电源不是看电压,是看额定功率多少w

补充:
660建议电源额定450w
追问:

怎么看啊。。。。。我不会啊,反正我每次玩剑灵刷副本电脑就重启了。。

回答:
电源功率低了就会这样啊,换个吧
追问:

用什么牌子的好呢?能在大吗?

回答:
用先马破坏神450吧,京东价109,性价比很高

其他答案

电源看功率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