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其它数码
请问一下,我那一个打印机快放一年没用过了,最近打印手机壳有点不清晰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手机壳放久的问题,还是墨水的问题呢
[《我们相遇在网络》] [2015-7-26 19:45: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1年不用的机器,喷头会因为失水而堵塞。

打印喷嘴检查图案,检查有无断线,以及断线严重情况。

追问:
我每次用完的时候,都会拿清洗液清洗啊,通过喷水检查不断线啊,只是打印图片有点不清晰,,,,
回答:

打印喷嘴检查图案,扫描发来。查看一下是否有斜喷。

追问:
手机照那个托板通过喷水检查线吗,还是电脑查看那个喷水检查线
回答:

打印机属性,维护,喷嘴检查,打印。

追问:
哦,我才打印三个手机壳,第一二个有点变色,就是红的图点,就变一半绿色咯,到第三个就好了,只是三个手机壳的颜色都有点不够清,

其他答案

墨带需要更换了吧 

追问:
是那个穿墨水盒吗
追问:
我那个万能打印机,卖的时候才打印过几个手机壳图片,都放快一年不用了,怎么就出这种问题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