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页制作
做好了一个网页,其中包含图片,但是通过PHP上传工具把这个网页上传上去以后,网页中的图片却无法显示,这个怎么搞?
[可乐] [2015-7-26 19:45: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如果图片也已经上传了,那就是路径出问题了。需要帮忙?可以+

追问:

这个问题我到时解决了,是开始没注意看,但是我现在遇到个新问题,就是我之前用的是万网的主机,然后万网的需要备案,我现在换称主机屋的主机了,然后现在不知道主机屋怎么把网页文件上传的他的服务器,然后我发现绑定也有点问题,他没有提供ip地址,我在控制页面看到个ip地址,他没有提示数这个ip地址就是虚拟主机的ip地址,我解析了之后网站打不开。

追问:

如图,他并没有提供ip地址,然后我看到这个页面有个ip地址,我抱着试一下的态度把他解析到这个地址,好像没有用。

回答:

他们的没有ip给你的。

做cname  

如果你要有ip的主机,我这里有,也不用备案。需要可以+ 我 191998690

其他答案

只有2种情况:1、没有上传成功;2、路径填写错误

无法显示,可能要备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